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李克纲副校长、研究生院李长友副处长等一行来我室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09:35  点击:[]

研究生教育督导李克纲副校长等一行6人来我室指导学位点评估工作

2018年5月23日早上8点,研究生教育督导李克纲、唐世洪、胡炳章、段友构教授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培养管理科罗南书一行6人来我室指导学位点评估工作,并在实验室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室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宋科博士首先汇报了关于学位点评估已完成的工作及资料准备情况;李长友副处长从“急抓重点、突出优势、自查问题、合理解决”等出发就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确定、自行评估诊断等提出自己的意见;李克纲副校长要求我们抓紧时间、把握机会,做好实验室人才引进工作,为学位点评估工作及实验室发展打牢基础。

最后,宋科博士充分考虑领导们的意见和结合实验室具体情况后与在座领导就实验室学位点评估下一步工作安排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林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林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