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林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来校调研

2018年09月21日 11:12 办公室 点击:[]

9月20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林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南京林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王飞带队,调研组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建设现场调研。副校长钟海平、副校长王绯、科技处处长傅伟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及林业工程学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副校长王绯介绍专家和参会人员

钟海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林业工程学科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对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宋科博士报告了林业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包括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支撑条件、未来展望以及学科发展中存在问题和对策等内容。

副校长钟海平致辞

双方人员就科研产出、学科平台、团队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科评议组一致认为,我校林业工程学科特色突出、成绩显著,同时也指出了在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团队建设、国际发展方面需要加强与改进的问题,并对我校林业工程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组长王飞讲话

钟海平副校长表示,此次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学校照单全收,会逐项落实,坚定不移支持林业工程学科建设,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进行中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室调研

下一条:李克纲副校长、研究生院李长友副处长等一行来我室指导工作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