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管理团队 
 研究队伍 
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实验室概况>>研究队伍

5月29日,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一行来访我室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周贤武博士,为他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参加走访慰问。

周贤武是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现主要从事生物质材料开发和木材材质改良方面的研究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周贤武主要针对张家界市植物提取残渣和农林废弃物、杜仲木材利用价值等问题开展研究,是2022年张家界市“小荷”人才支持对象。

王洪斌市长首先详细了解周贤武博士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科研工作成果,对他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科研攻关方向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勉励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刻苦钻研的精神,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为张家界市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多做贡献。最后,王洪斌市长还指出,要突出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激励两大重点工作,强化科研人才评选宣传工作,形成全社会关注、尊重科研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吸引科研人才来张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强化政校企互动对接,搭建好沟通合作的桥梁,促进高校科研力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科研专家力量和项目资金保障,全力推进科研攻关,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进程,不断培育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王绯副校长代表吉首大学对王洪斌的市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吉首大学一直重视科学研究,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创造更多科技成果。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