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室召开春季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08:27 吴海顺 点击:[]

我室召开春季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为确保研究生实验与人身安全,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214月26日在三楼科技共享空间召开了“安全”主题会议,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副主任宋科主持,实验室在校区的全体研究生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宋主任首先强调了五一假期间的人身安全注意事项,包括疫情防控和其他方面的人身安全,以及在校学习期间的规章制度遵守和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然后实验室相关老师向红梅针对实验室的现状与问题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方面讲解。具体包括:仪器登记使用、仪器保修与维护、水电使用如节约用水用电且人离关水断电安全与卫生、实验台面摆放、试剂配制标注、实验室禁止饮食问题、实验服放置问题并组织号召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废弃物(如废液废瓶等)处理问题

最后由宋主任总结结束,并近期积极参加校级研究生“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演讲活动的同学进行表彰与嘉奖,以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供稿:吴海顺

审校:宋科

上一条:张家界生物医药(植物提取)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室召开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