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17:56  点击:[]

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

2021429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磊磊书记主持。



首先,刘磊磊书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月度安排,希望支部党员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展开党史教育学习,同时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紧接着,由王艺聪同志为大家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时代背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所面临的内忧外患和中国革命先驱对救国救民的反复探索,并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



然后,会议放映了“觉醒时代”党史教育影片。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从袁世凯窃取革命果实,签订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再到南陈北李等知识分子突破束缚,对救国之路的探索。同时,观看了相关专家对“觉醒时代”的理解。之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磊磊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更加坚定对我们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四个自信,在礼赞先驱的同时,但也要思考懂得今天我们需要什么,我们中华民族在复兴过程中,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找到与当代实践相切合的文化。

 

 

编辑:周贤武

审校:刘磊磊

上一条:我室召开春季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室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