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3日 08:45 吴海顺 向红梅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4月7日下午两点,吉首大学林业工程学科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交流会在三楼科技共享空间成功举行。会议由肖卓炳教授主持,本室研究生二年级10名研究生进行汇报,其余研究生均到场观摩学习。

在此次交流会中,10名研究生分别结合其培养方案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要求,考核其学位课和指定选修课、选修课和补修本科生课程学习及考试成绩情况,对开题报告,以及在科研中表现出的动手能力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就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经考核小组评审,10名同学均通过此次考核。通过这次考核对督促学生积极认真开展科研工作,为日后实验进度安排也有良好的推动与指导作用。

供稿:吴海顺、向红梅

审校:宋科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学党史”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民主评议会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