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民主评议会

2021年04月06日 14:52  点击:[]

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民主评议会

2021年4月2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民主评议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磊磊书记主持。

首先,刘磊磊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是在建党百年之计,广大党员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有利于大家铭记历史,鞭策自己。同时,本次会议还将完成2020年的民主评议工作。

紧接着,会议放映了“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新民学会”等党史教育影片。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对我们的共产党革命先驱表示崇高的敬意,共同感受建党初期先驱们以救国为己任的情怀。之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观看影片后的感想。

然后,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每一名党员对自己这一年度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进行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在下一年度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刘磊磊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通过本次学习和民主评议,我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党史教育片的内容对我们的内心产生了很大的触动,民主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的总结也很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同时,他要求支部党员在会后要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并在下一年度争取改进2020年度存在的不足。

责任编辑:周贤武

审校: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林产化工实验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开展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