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学党史”主题团会

2021年04月27日 14:35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

“学党史”主题团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家对党的发展史的了解,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21425日在三楼科技共享空间召开了“学党史”主题会议,实验室全体共青团员(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交流会形式举行,各位同学踊跃交流自己的看法。

 

通过火热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坚定了我们跟随党的正确政治方向,同学们热情高涨。 

一百年我们有对党的强大能力的感受与认识,更有对祖国未来一百年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任何个人的奋斗,都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供热人,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我们要努力变强,我们要努力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强!

 

 

供稿:吴海顺

 

 

上一条:我室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