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实验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30日 10:11 向红梅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1年3月39日上午,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林业工程学科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实验楼三楼科技共享空间成功举行。林业工程专业7名导师组成员担任了本次预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答辩主席为肖卓炳教授。林业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首先,答辩主席向全体人员解读了此届预答辩实施细则,之后便开始由参与预答辩的2018级研究生(2021届毕业)开始汇报答辩。

参与此次预答辩的6名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对各自的毕业论文及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都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或意见。

此次预答辩全程按照硕士毕业论文答辩流程进行,预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讨论,一致决定参与答辩的6位研究生均通过预答辩,并建议大家按照评委建议及导师意见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以期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争取顺利毕业、获取硕士学位。

供稿:吴海顺、向红梅

审校:宋科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