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实验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2021年03月26日 09:45 吴海顺 点击:[]

实验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为了切实加强大家对国家人类和平发展的历史担当,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213月25日在3楼科技共享空间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会议实验室全体共青团员(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歌咏的形式展开,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气氛火热。

 

通过交流讨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坚定了紧跟党的领导,坚持跟随我们党的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

青春短暂,时间难返,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才能折射出异彩光芒。作为一名供热人,不忘初心,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一致认为:为祖国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应努力追求科研创新学业道路上的丰硕成果,为国家发展进一份绵薄之力!

 

供稿:吴海顺

 

 

上一条:林产化工实验室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吴艳阳博士来室讲学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