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科技处来我室调研并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09:51  点击:[]

学校科技处来我室调研并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211日上午9点,学校科技处汤自军副处长、杨正华老师、彭胜老师一行来我室调研,并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宋科副主任主持。



首先,科技处汤自军副处长介绍了他们一行成员和职能,并提出此行调研的主题有3个:(1)了解今年我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发动情况;(2)了解我室对学校横向项目管理有何建议;(3)交流我室对教代会相关提案的意见。紧接着,杨正华老师介绍了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和趋势以及2021年要面临的改变,并给我室预申报的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然后,宋科副主任介绍了我室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发动情况,指出我室一直都非常重视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实验室通过研讨会和组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发动并修改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力争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然后我室成员对教代会相关提案发表了相关意见。之后,我室相关老师纷纷对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的拟定提出建议。


最后,汤自军副处长对本次调研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室在科研工作中的重大成绩,尤其是2020年获批3项国家自科基金和42.9%的获批率;同时他还表示会认真考虑老师们对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的建议并在后期出台的管理文件中予以体现。此外,汤自军副处长还对科技处推动科学研究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鼓励我室继续努力开展科研,保持良好的势头,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贤武

审校:宋科

上一条: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下一条:探寻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