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20年12月18日 15:21  点击:[]

                        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12月17日下午2点,我室召开了林业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林业工程专业7名导师组成员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组长为肖卓炳教授。林业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参与本次中期答辩的7名2018级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从学位课程学习、论文的工作进度、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发表或拟发表论文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研讨交流。导师组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根据检查情况,目前所有研究生已完成了学位课程的学习、完成了学位论文的开题,并进入实质性学位论文工作阶段。部分学生已经在各期刊发表了论文。经中期检查小组经过评议和讨论,2018级所有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达到或基本达到了中期考核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在很大程度上考察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研究水平,旨在助力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为研究生顺利毕业、获取硕士学位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周贤武

审校:宋科

上一条:我室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评审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科技处来我室调研并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