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国庆阅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年10月11日 16:06 党支部 点击:[]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实验室教师学生一起在科技创新共享空间通过网络直播集体收看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兵活动规模宏大,DF-17和DF-41战略导弹,再次向世界展现我们的军威和国威,“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了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祝福祖国!庆祝活动中,每个人都有泪目的瞬间,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纷纷上传泪目的瞬间,并用难以言表的词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罗庆华教授说: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坚定广大党员与群众的信念,掁奋精神,带领大家投入火热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与建设中。抛弃一些戾气,废气与怨气,让大家凝心聚力,斗志昂扬搞建设。

周贤武博士说:1949到2019七十年,我们的国庆庆典的规模越来越大,形式越来越多变,参加的群体也越来越多。整个庆典体现的是我们美丽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解决了温饱,增强了国防,发展了科技,服务了人民,最终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两次,任由翱翔天空摆出各种阵列;我们的庆典不再只是军人的舞台,学生、工人等广大人民群众都可以展现自己的风姿;解决了衣食住行的基本问题,才会想追求更高,国家的强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我们更加强调以人为本。我们常说国强则民强,而我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子民,国家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每一个人自身的强大则是国家发展的星星之火,万千星星之火将让祖国的事业之火更加熊熊燃烧!

学生党员陈亮引用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过的话“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广大青年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折不扣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凌伟红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知识分子,我们应将新的活力与创造力注入我们新时代的建设。学好课程知识,掌握所学专业国际发展动向,力求科技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青春无悔志愿行,疫情当前勇担当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