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李加兴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5日 10:34  点击:[]

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李加兴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开拓实验室研究视野,营造积极活跃的学术氛围,提升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投身实践的热情,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特邀请化学化工学院李加兴老师于11月24日上午在逸夫楼3201教室进行讲学。

首先宋科博士代表实验室全体成员对李加兴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单地介绍李加兴教授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等。随后,李加兴教授以自己目前的研究内容为基础做了《功能性木本植物油开发及综合利用》的讲座。讲座中,李加兴博士首先通过介绍不同木本植物油的主要成分及含量,以数据详细地对比它们之间的优劣,并具体列举了主要的木本植物油开发及综合利用的应用实例,附带介绍了植物油产业发展现状及部分设备。最后李博士以自己现在的研究出发,预测了功能性木本植物油开发及综合利用发展方向。

  最后实验室的老师、学生就植物油的产业化发展、植物油1:1:1拼配比例的起源等问题展开积极互动,本次讲座也在激烈而融洽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李文健教授来我室讲学!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饶力群教授一行应邀来我室参观交流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