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开放课题>>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09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2009年10月15日 00:00 admin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
  根据《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关于接受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的通知》,经个人申报、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确定“燃料乙醇生产中的木质纤维素材料预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等7项课题为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09年度立项课题。每个课题资助经费10000元,研究时间为一年。
  所有课题成果均须标注“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编号※※)”,否则不予结题。请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题,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应加强管理,督促按期结题,凡在规定研究期限内未完成研究任务的,取消课题研究经费,并影响所在单位下一年项目指标分配。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项目各同书.doc

中期报告书.doc

上一条: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0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