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 08:41 向红梅 点击:[]

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0日上午830,我室3楼共享空间召开了林业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林业工程专业7名导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组长为宋科博士

 

答辩会上,202010名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从课题背景及意义、发展现状、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案、拟解决关键问题和创新之处、可行性分析、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方案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评审专家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现场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根据答辩情况,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均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制定详实、可行的研究方案,而且大部分研究生已开展并完成了一定的实验工作,为学位论文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开题答辩评审专家经过评议和讨论,一致决定2020级所有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均通过评审。

 

编辑:向红梅

审核: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胜利召开

下一条:林产化工党支部与2019级英语师范2班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