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党支部与2019级英语师范2班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0:09 刘磊磊 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林产化工党支部与2019级英语师范2班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六百工程”,20211210下午,林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师2在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了“科学规划未来、追逐人生理想”主题交流活动。

动中支部书记刘磊磊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嘱托大家谨记习总书记深情寄语要有家国情怀,并分享了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和未来,如何打破迷茫,寻找方向。

 

蒋万胜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从自我、目标、心态、学习、时间、信念6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一步一步走心成功的经验,并提出在大家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心态都是很重要的,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端。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向老师们和在场的研究生学长提出了一些关于自己专业以及考研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学习到了很多有关职业选择和保持良好心态方面的知识,有些困惑也有了答案,活动内容激励着同学们成为能吃苦、能奉献、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撰稿:杨澜琦

审核: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胜利召开

下一条:林产化工实验室师生参与校区消防培训与演练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