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14日 20:23 办公室 点击:[]

     9月10日下午,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谭敦炎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议上谭主任先对2019年自科基金申报情况作出总结,并对宋科副教授、田春莲教授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实验室各位老师对两位老师的申报书也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谭主任要求,实验室的2020年自科基金申报要注重地区特色资源的调研,注重应用基础研究,尽早准备申报文本,力争申报数达到5项,立项数达到2项以上。

     之后谭主任对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首先热情的欢迎19级新生加入重点实验室,然后对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点实验室将制定新的研究生管理制度,提高培养要求,加强锻炼研究生寻找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严从紧的抓学位论文的各个环节,激励所有学生一定要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实事求是地做科学研究。

     会议中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积极发言,对基金项目的申报、研究生的培养,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相信有了新鲜的血液注入,重点实验室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不忘初心,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实验室与慈利县九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杜仲产业发展开展座谈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