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科学院洪德元院士一行到实验室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14日 19:55 办公室 点击:[]

     9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洪德元院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标本馆馆长、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张宪春研究员,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龙春林教授一行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并指导工作。

      11日上午,在实验室谭敦炎主任的主持下,洪德元院士一行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校办会议室与重点实验室的教师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工作座谈,参与座谈的还有唐克华教授,肖卓炳教授,董爱文研究员,杜亚填副教授,刘磊磊博士,丁远杰博士,刘诗马博士,贺健博士和郭婕博士。宋科副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领域等情况,洪院士、张宪春研究员、龙春林教授对重点实验室如何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利用区域经济优势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感兴趣,洪院士一行还对实验室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实验室全体师生努力拼搏,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岭,取得大成绩。随后,在重点实验室宋科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室,分析检测室,生物技术室,中试生产车间和洁净产车间等。






上一条:实验室与慈利县九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杜仲产业发展开展座谈

下一条:白晋湘调研检查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安全工作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