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2019年05月12日 09:42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510日下午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组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检查工作实验室田跃国副主任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实验室自查自纠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

田跃国副主任说:根据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视频会议精神,实验室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中避免走过场,工作安排部署层层递进,自查自纠环环相扣,工作整体稳步推进。首先建立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召开了三个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1、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

2召开了本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3召开了全体在校研究生会议

二、认真自检自查,立行立改

1班子成员先行检查自查领导班子先行深入实验区,针对每间实验室进行了检查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

2、班子成员牵头制定了检查自查任务书。检查自查任务书包括了教职员工检查自查任务和研究生检查自查任务。

3全员参与检查自查与整改。教职员工和研究生认真进行检查自查,对检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自查自纠表中进行了反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改

检查组长王绯副校长肯定了实验室以往扎实的工作和本次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一定要注意深层建设问题。

最后检查组一行到实验室重点部位和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根据现场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问题探讨了解决办法。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林业工程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张家界校区举行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