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业工程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张家界校区举行

2019年05月10日 17:17  点击:[]

林业工程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张家界校区举行

2019年5月7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敦炎教授召集林业工程学科全体成员聚齐张家界,就实验室及林业工程学科发展进行专题研究和讨论。副校长罗金铭同志、张家界校区教科研办副主任胡斌同志出席会议。

胡斌副主任介绍了参会专家和领导,以及会议议程和目的。

罗金铭副校长发表致辞,并对林产化工领导班子快速推进工作表示肯定。罗金铭副校长表示对学科、学位点、实验室发展充满信心,指出实验室要发展需要资源整合。希望借此良机实验室凝练出发展方向,让今天成为实验室今后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

宋科博士对实验室及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历史、人员组成、仪器设备、研究生培养和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的数据做了分析,根据2018年学位点评估专家的评审意见,同时汇报了实验室和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林业工程全体成员逐一汇报自己的研究工作,并就实验室和林业工程学科建设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分析了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发展的各种机遇和挑战,献计献策,希望学科快速发展起来。

最后,会议上明确了林业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和研究人员,谭敦炎主任明确了实验室组会、年会制度,提出在引进、配备人员的基础上,现有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研究水平,组成研究团队,形成合力的建设目标,努力把林业工程学科建设好、发展好。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访张家界市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