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吉首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2016年12月30日 10:40 办公室 点击:[]

吉首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为了让即将迈出大学校门的实验室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环境,开阔学生的职业视野,引导学生对本专业就业的信心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思维,明确创业方向,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特意举行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12月29日,实验室特邀请董爱文研究员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418教室举行第一场讲座,对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进行指导。

本次讲座题目为《提升自身素质与科学思维能力促进就业与创新、创业能力的思考》,董老师首先就如何提升自身素质与科学思维能力展开论述,如:培养自己的执行力、抓准专业技术与市场经济的结合点、从沟通能力、技术水平等多方面培养自己的就业创业素质;然后强调自身素质与科学思维能力的提高对就业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巨大促进作用;最后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水平,从现在开始就进行就业、创业思考及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更清晰了社会对自身素质的要求,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信心。

上一条: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浪群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李昌灵博士和刘磊磊博士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