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第十七届全国色谱学术报告会圆满闭幕

0209年04月28日 00:00 admin 点击:[]

      2009年4月21日14时,第十七届全国色谱学术报告会于湖南长沙枫林宾馆会议厅举行学术报告会。姚守拙院士、复旦大学化学系杨芃原教授、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国南教授、张玉奎院士、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刘虎威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陈义研究员分别做了大会报告。
      大会主席张玉奎院士做会议总结:“色谱会经过三天的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大会报告13个、邀请报告26个、优秀青年口头报告19个,口头报告134个,墙报440篇。分析仪器厂家带来了色谱新技术、新产品,显示了色谱技术的蓬勃发展。而且本次会议专场的主题如GC、LC、联用技术、样品预处理、毛细管电泳、色谱柱及分离介质等与国际色谱发展趋势保持一致。新选举产生的色谱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中国色谱技术快速发展。”并对会议组委会、湖南色谱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闭幕式上颁布了优秀墙报奖30人、优秀口头报告奖10人的获奖名单,获奖者登台领奖并合影。
此次学术报告会,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彭密军教授等老师也受邀参加,与同会参加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林产化工与生物质产业”学术会议召开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