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2010学术年会圆满闭幕

2010年08月10日 00:00 admin 点击:[]

      为了促进全省分析测试技术人员的广泛交流,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2010学术年会”于8月6日在湖南邵阳隆重召开。
      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张家界、娄底、怀化、永州、衡阳等地从事电镜、光谱、原子吸收、色谱、失效、波谱、X衍射、仪器维修、管理等专业的102名分析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饶桂春研究员主持,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方正教授致开幕辞,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梁逸曾教授主持学术交流。
      来自我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厂矿企业的多位从事分析测试行业的专家教授及一线检测技术人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对近几年来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进行的最新研究动向、最新应用技术及工作生产中解决的实际问题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会议还设立了现场提问和答疑的互动环节,气氛非常活跃。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密军教授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与同会的专家学者以及科研技术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
      学术年会经过三天的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共交流论文54篇,经学会优秀论文专家评选组的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8篇。分析仪器厂家带来了X射线衍射新技术、光谱新技术、新产品,显示了分析检测技术的蓬勃发展。 闭幕式上,大会对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进行了领奖。

上一条:湖南省督查调研组来张家界市督查调研人才和科技特派员工作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省重点实验室喜迎专家考察杜仲综合开发成果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