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林产化学加工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简介

2010年09月15日 11:22 admin 点击:[]

     林产化学加工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是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与张家界奥威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联合共建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基地,主要由张家界奥威科技有限公司管理。
     张家界奥威科技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林产化工龙头企业、湖南省百家质量信得过企业、全国扶贫龙头企业、全国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双百工程”重点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该公司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9人,硕士以上学位3人。
    该公司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五倍子深加工产品生产线12条,主要生产领域林产化工、精细化工,基地年加工五倍子原料能力6500吨,年产五倍子精细化工及医药中间体产品3700吨,目前总资产1.5亿元,年产值近亿元。
    多年来,奥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建设,实现了人才集聚,取得了规模、加工利用技术水平的飞跃。作为与重点实验室长期合作的企业和产学研基地,该公司对林产化学加工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非常重视,拟将基地建成集研发、人才培养等一体的综合性研发服务基地,并承诺给予基地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

上一条:林产化工中试车间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