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活动>>正文
 

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张家界莓茶种植、加工产业调查研究

2021年09月01日 10:09  点击:[]


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张家界莓茶种植、加工产业调查研究。2021.7.13-2021.7.19前往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罗塔坪乡、茅岩河镇、大米界村等地开展莓茶产业调研,通过跟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及时整理莓茶种植、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及可能的解决方法,一些措施深受种植户认可。

7EEB5

同学们在湘西阿妹的带领下近距离观察茅岩莓,

下地亲身观察和感受茅岩莓采摘

33FE9

茅岩莓尖

45DE9

大米界村茶民

3C245

大米界茅岩莓加工厂员工在捡茶

在此次考察中我们见证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莓茶从业人员对莓茶产业蓬勃发展所做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感触颇深,相信我们所了解的问题及实施措施会让莓茶产业化体系更加完善。

编辑:包韫辉

审校:刘磊磊


上一条:吉首大学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张家界莓茶市场调查研究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就业讲座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