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活动>>正文
 

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专家讲坛系列之唐克华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4日 16:30  点击:[]

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专家讲坛系列之唐克华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投身实践的热情,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12月14日特邀请唐克华教授进行主题为《湖南白芨产业发展情况调查》的讲座。此次讲座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201教室举行,实验室全体师生积极听取讲座。

首先唐教授从种质资源、药用价值等角度介绍了白芨发展潜力,然后列举了目前白芨的培育、研究和利用现状,最后从白芨的综合利用、成分提取与利用等方面论述了白芨的市场开发前景,同时也提及开发过程中有待解决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实验室的老师、学生与唐克华教授就产品开发和利用方向等方面展开了交流。通过这次讲座,研究生们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

上一条:我室学子为留守大山的孩子拍全家福!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