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正文
 

林业工程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5日 10:15 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 点击:[]

为了解林业工程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缺陷和不足,督促研究进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特成立了中期检查小组,于11月15日上午在逸夫楼3201对2014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检查评定。

本次检查中,2014级林业工程专业共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后期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就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检查小组成员就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本次检查中,被检查的7人中,全部按“原计划完成任务”,后阶段意见也全为“按计划完成”。

实验室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全部参与了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加强了教师与研究生之间、高年级研究生与低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实验室的研究生学风建设,为实验室研究生做好学位论文打下基础。

上一条:2017年吉首大学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实验室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林业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