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我室召开研究生春季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3日 12:53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22223日在三楼共享空间召开了“研究生春季返校疫情防控”主题会议,对在校研究生进行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宋科主持,实验室相关老师及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宋主任首先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其次,针对各年级研究生情况作出不同的期待,希望大家多与导师、同学沟通交流,尽早做好规划,养成良好作息,在学习与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第三,会议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及防盗、防诈骗等进行宣讲。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持实验室的干净整洁,确保大家的实验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徐肖飞

审校: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关于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 研究生三好学生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公示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