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召开新生安全培训会议

2020年09月26日 08:58 符星辉 点击:[]

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召开新生安全培训会议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帮助新生们适应和了解实验室,从入学开始就建立实验室安全防护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9月22日上午8:30,在第6教学楼3楼共享空间召开了有关实验室安全的新生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包括实验室工作人员和本室所有2020级研究生新生。会上,实验室领导与相关教职员工向全体新生们介绍了我室实验室相关安全责任制度,以及实验室使用注意事项,包括仪器设备的使用、各种化学品的使用与分类存放、废弃物的处理、以及出现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和急救等。并敦促各位新同学牢记相关制度和注意事项并严格遵照执行。

图一:新生安全会议现场

   会后,实验室管理人员向各位新同学发放了实验室安全环保手册与林产化工实验室注意事项,并做签名登记,以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拿到相关资料进行学习。

上一条:l林产化工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关于林业工程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的公示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