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发放通知

2017年04月21日 10:14  点击:[]

吉首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发放通知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将于近期发放,调取考生个人档案,进行档案审查工作以备正式录取。

我校《调档函》将在4月26日以邮政快递发给考生本人(本校应届生到学院研究生办领取),近期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邮寄地址为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考生收到后凭《调档函》自行与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手续,按照时间要求将个人档案寄(送)至我校,邮寄方式为“邮政快递EMS” 或“邮政机要”,其余方式恕无法接收。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影响正式录取。

1、考生如需自己领取《调档函》,请在4月25日下午2:00—5:00,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如代领,请同时携带代领人和委托人身份证。

2、外校应届生同时发放《调档函》和《高校应届生暂缓调档证明》。本人收到后请将《调档函》交给所在院系党(团)总支,先由党(团)总支出具《暂缓调档证明》,个人档案待毕业整理完毕后再邮寄本校。

3、本校应届生暂不需调档,可由所在院系党(团)总支开具《高校应届生暂缓调档证明》(可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毕业后由学院学工办统一办理档案移交。

4、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考生,可暂不调档。如需签订,请在4月27日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非定向就业,需调取档案,毕业双向自主择业。

档案邮寄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416000

联系电话:0743-8563623

联系人:肖老师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优秀团员、团干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