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寒假假前研究生安全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16:07 向红梅 点击:[]

林产化工实验室召开寒假假前研究生安全会议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寒假安全,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221月7日在3楼共享空间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对研究生进行假前安全教育宣传。会议由副主任宋科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及实验室在校区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要从以下两点进行了阐释

一、传达学校有关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和规定

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及放假要求进行传达,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且返乡后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注意疫情防护安全

二、实验室使用及安全问题

主要包括:(1)实验室日常使用登记;(2)按规程操作实验过程中人不离机,注意人身与设备安全等;(3)注意台面摆放,及时清理,养成良好的实验卫生习惯;(4)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提升学习与实验效率;5)强调用水用电安全,人走断电、人离关水等。

 

编辑:吴海顺

审核: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林产化工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胜利召开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