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17:51  点击:[]

2021年6月23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磊磊书记主持。

刘磊磊书记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史力行”,主要流程包括观看爱国宣传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和现场学习交流3个环节。首先,刘磊磊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建国大业”的爱国宣传片,宣传片呈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七届二中全会、政治协商会议和开国大典等很多震撼的场景。

紧接着,董爱文同志、贺健同志和王欢同志分别就各自的经历,给我们介绍了他们的优秀的典型事迹,展现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踏实和认真的优良作风,并介绍了他们以往的一些经验教训,对其它党员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然后,会议中党员们积极展开讨论,对本次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磊磊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党员都要明白力行对一个党员的重要性,我们不但要有先进的思想、合理的计划,也要积极付出行动,做一名言行一致的好党员。

编辑:周贤武

审校:刘磊磊

上一条:林产化工实验室师生参与校区消防培训与演练

下一条:l林产化工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