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0年12月25日 09:03 向红梅、符星辉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增进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201225日在3楼共享空间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对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会议由副主任宋科主持,研究生秘书及实验室在校区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任主要从以下点进行了说明:

一、 解读学校有关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将学校放假通知逐一解读传达,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注意疫情防护。

二、 实验室安全问题

主要包括:(1)实验室日常登记使用制度,比如仪器设备使用和易制毒化学品取用等均严格执行登记记录;(2)按规程操作进行实验,注意人身与设备安全,并及时清理保持卫生与通风等;(3)实验物品不能带离实验室;(4)强调冬季用电安全,要求全体人员本着安全第一原则,杜绝在实验室及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并要求大家任何时间都务必做到人走断电、人离关水!

三、 学习态度

除重点强调安全问题之外,宋主任也提示全体研究生增加学习动力,养成良好作息,积极与导师沟通确保学习扎实的知识与科研方法完成学业。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吴艳阳博士来室讲学

下一条:我室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评审顺利完成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