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我室召开了“吉首大学现代农林科学研究院”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5日 11:49 符星辉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下午,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吉首大学现代农林科学研究院”筹备工作推进会。罗金铭副校长到会指导,旅游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有关领导及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谭敦炎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宋科博士介绍了“研究院”的前期筹备工作及进展,随后与会领导及教师就“研究院”的名称、目标与定位、成立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组织构架、建设目标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分析,大家纷纷进言献策,气氛友好而热烈,达成了统一的认识,即“研究院”的成立有利于学校科学研究的发展,有利于学校平台及设备的整合,更能为武陵山片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罗金铭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我室前期所做的工作及筹备情况,同时,对“研究院”筹备的后续工作及平台整合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见意,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办好“研究院”申办一事。

上一条: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召开新生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室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