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业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2019年07月03日 17:24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学位办领导及评估专家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林业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罗金铭副校长、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曹福明副院长、张家界校区教科研办胡斌副主任、林业工程学科带头人李加兴教授、研究生院廖文虎及林业工程学科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估会议。

研究生院李长友副院长介绍了参会领导,观看纪录片《使命》后罗金铭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林业工程学科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对专项评估组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育厅学位办领导介绍了此行的起因和目的,评估专家针对林业工程学位点自评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质疑,宋科博士报告了林业工程学科近期改进和建设情况。随后专家们对林业工程学位点科研产出、学科平台、团队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师生座谈会和资料查阅工作,并到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查看了仪器设备和其他环境条件。

最后专项评估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林业工程学科特色突出,设备条件足以保证研究生培养所需,根据专家意见开展的改进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为了此次检查,全员投入,对过往的资料和档案再次梳理,根据指标体系重新归类,方便专家检查时查阅。

上一条:白晋湘调研检查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就业讲座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