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

2019年04月23日 08:29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

2019年4月19日上午,我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金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跃国同志主持。

图为受聘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上,实验室副主任宋科博士就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汇报。

图为宋科博士汇报

人事处处长吴志祥同志介绍了谭敦炎教授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傅伟昌同志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任命谭敦炎教授为我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罗金铭副校长为谭敦炎教授颁发聘书。

图为罗金铭副校长谭敦炎教授颁发聘书

谭敦炎教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信任,肯定了实验室以往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之后谭敦炎教授陈述了自己对担任实验室主任的思考,他表示尽力在实验室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凝练方向,获得更多成绩,争取有所突破。

图为罗金铭副校长讲话

罗金铭副校长从树立自信等方面肯定了实验室工作和成绩,指出了实验室工作的痛点和短板,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希望实验室全体师生,抓住时机,奋发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图为田跃国同志主持仪式 

田跃国同志在仪式结束时表示,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谭敦炎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在实验室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重点实验室一定会又快又好地健康发展,一定会出好成果、出大成果。

上一条: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访张家界市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2017级林业工程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