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重点实验室定期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组来我室现场评估核查

2018年09月27日 10:53 办公室 点击:[]

重点实验室定期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组来我室现场评估核查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2018年9月25日,省科技厅定期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组一行四人莅临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在评估会上,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吉首大学王绯副校长讲话,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多予指导。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张莉介绍了专家组成员,讲解了本次现场评估的背景、要求及流程。本次评估工作将依据重点实验室递交的评估材料,重点围绕实验室建设管理、仪器设备运行、科技创新能力、研究水平与科研产出、开放共享交流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查证。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宋科博士就重点实验室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条件、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考察组查看了相关作证资料,并亲临现场查看,考察了实验室硬件条件,查阅了原始实验记录及仪器使用等相关资料,

科技处傅伟昌处长、张家界市科技局计划科彭宇文科长、郭婕博士出席了考察会,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

下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林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来校调研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