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闻秋尽登红岩壁,望秋水得一日闲-记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12月10日 15:53  点击:[]

闻秋尽登红岩壁,望秋水得一日闲

——记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朱式业周春长)为增强实验室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实验室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能力。1209日,由17级林业工程班委组织,实验室师生20余人在张家界慈利红岩壁开展了以“践行价值观,‘三走’我先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先后进行了“户外攀岩活动”、“参观渔浦书院”、“参观红军树”等拓展训练项目,考验了团队的指挥、配合、协作、执行力和即时反应能力。广大的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全心投入,热情饱满,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实验室师生及青年之间的沟通了解和情感交流,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信任理解、挑战自我、攻坚克难的“价值观”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同时弘扬实验室“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争做运动青年,在研究生阶段留住我们在吉大的回忆。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李加兴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