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业工程学科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3日 10:11  点击:[]

林业工程学科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证林业工程学科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展顺利,根据《2016级开题报告的通知》,按照《吉首大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规定》要求,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11月22日上午在逸夫楼3201开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16级7位学生的选题均紧扣林产化工研究领域,以导师科研课题为依托、以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研究论文有一定的创新性为最终目标。研究生提交的开题报告格式较为规范,体现的工作内容饱满。经评审,7名学生均通过开题报告答辩,可继续从事论文研究工作。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九届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李加兴教授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林业工程学科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