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张家界各地开展杜仲加工产业与市场调查

2017年07月17日 18:52  点击:[]

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赴张家界各地开展杜仲加工产业与市场调查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张家界市杜仲加工产业与市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研究生融入社会、投身实践,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提高研究生的社会竞争力。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积极组织研究生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安排,实验室组建了“调查杜仲加工产业与市场专业实践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查队,在实验室于华忠老师、宋科老师、刘磊磊老师的带领下,实践调查团从2017710日开始奔赴张家界两区两县(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深入各大超市、土特产专卖店等展开杜仲产品种类、价格、销量等调查,并进入部分杜仲产品,了解产品最新研发情况。同时,实践团队通过稍微休整后,将继续按计划深入部分杜仲产品生产工厂,了解杜仲产品生产情况……。

带队老师宋科(左一)与实践团成员在校门口合影

实践团在土特产店调查杜仲产品

实践团在超市调查杜仲产品

实践团在了解杜仲产品最新研发情况

上一条:喜讯!我室董爱文老师《爬山虎未离体生长茎内不定根原基发生机理研究》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7年度地区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