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吉首大学第三届青年科技之星的通知

2015年11月03日 00:00 办公室 点击:[]

关于推荐吉首大学第三届青年科技之星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技实践,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依据《吉首大学关于印发科研成果经费补助办法的通知》(吉大发[2015]39号),决定开展吉首大学第三届“青年科技之星”评选工作,表彰我校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请各单位推荐候选人。现将评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品德高尚、遵纪守法,在青年教师中有较高威信。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吉首大学在岗在编正式职工,前两届已获该荣誉者不再参选。
   3、踊跃投身科学研究,取得突出成绩和较大贡献,在科学研究和创新方面有创造性成果,具有较大科学价值,已产生直接经济效益和显著社会效益者;有科研课题,科研成果丰硕,包括论文、专著、获奖成果等。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各单位要通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积极宣传,使这一活动成为发现举荐优秀科研青年代表、激励广大教师奋发进取的重要载体。要加强评选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
   2、候选人推荐应以工作实绩为主要依据,本着实事求是、好中选优的原则进行。要注意充分听取候选人所在单位群众的意见。推荐的候选人是在本单位、本领域工作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优秀科研青年代表。
   3、积极做好候选人事迹材料报送工作。报送要求如下:
   ①吉首大学“青年科技之星”申请表(见附件);
   ②相关附件材料(需用A4 纸打印)。
申请人电子材料发送至jdxmglk@163.com ,纸质材料需提供申请表一式五份,相关附件材料一份,申请人材料由单位集中汇总统一于11月19日前报送科技处207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4、候选人申报名额:各学院可推荐1-2人;其它单位1人,如无符合申报条件的,可不申报,不接受个人材料。
   联系人:易利群    电话:0743-8565372
                                                                            科技处
                                                                         2015年10月22日
 链接:           关于推荐吉首大学第三届青年科技之星的通知
http://kejichu.jsu.edu.cn/News_View.asp?NewsID=1448

  • 附件【20151129179850.doc】已下载

上一条:2015年我室获张家界市科技发展专项立项项目汇总表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引领湖南改革发展”理论研讨会征文工作的通知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