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李克刚教授到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6年07月11日 00:00 办公室 点击:[]

    2016710日上午,李克纲教授就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事宜来我室调研,实验室全体在校老师参与调研。
    李克纲教授首先简单地介绍联合工程实验室项目从申报到审批的历程,并宣读了国家发改委批文和湖南省发改委的批复通知。
    我室彭密军主任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关于杜仲研究已有的成果和在研项目,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全体老师参与讨论,有的回顾了整个杜仲产业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整个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分别提出了建议;有的老师把握时代背景,从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切入,对杜仲综合利用、服务地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积极发言,对整个杜仲产业发展、提高实验室研究地位提出自己的见解。
    李克纲教授教授充分肯定了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对杜仲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实验室老师紧紧依靠杜仲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凝聚研究力量,争取再创辉煌!

 

上一条:特好消息:我室荣获2016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两项

下一条:转发:关于《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