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2019届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15日 20:14 蔺红玉 点击:[]

2019届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依照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规定,及《吉首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细则》要求,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315日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201进行2019届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2016魏媛媛、温晓、彭炎、袁堂丰、王翔、刘云龙、朱磊7同学参与答辩。

在肖卓炳教授的主持下,7位同学依次以PPT形式对自己的学位论文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进程、创新点、展望与不足等进行阐述,随后预答辩委员会对论文提出问题及建议和答辩生相应答辩,最后经答辩委员集体评议:20167位同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经修改后均可进入下一环节。

上一条:张家界市市长王洪斌走访慰问我室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2019年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