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浪群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2017年04月11日 08:26  点击:[]

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浪群博士一行来我室参观交流

2017年4月10日,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浪群博士、副总裁杨勇博士一行来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应我室邀请,姚浪群博士在张家界校区总务办会议室做了《饲用植物提取物替抗研究进展与产业化趋势》的报告。

在报告前,我室宋科博士代表实验室对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总裁姚浪群博士、副总裁杨勇博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向实验室全体师生对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总裁姚浪群博士、副总裁杨勇一行做了简单的介绍。

在《饲用植物提取物替抗研究进展与产业化趋势》报告中,姚浪群博士首先介绍我国饲料产业及添加物的发展历程,接下来详细地介绍了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用植物提取物替抗研究进展,最后共享了饲用植物提取物替抗物的发展趋势和爱绿公司的未来5-10年的发展规划。

随后宋科博士也应邀从实验室发展历程、机构规模、学术科研、产学研等多角度介绍了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学术报告结束后,在实验室老师的陪同下,姚浪群博士、副总裁杨勇一行参观了我室多个研究室、中试车间、产品陈列室等,随即在我室会议室就未来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饲料产业的发展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热烈欢迎新疆农业大学谭敦炎教授来我室考察交流!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