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第九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

2008年09月26日 00:00 admin 点击:[]

      由中国力学学会、中国化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湖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和湖南省力学学会协办的第九届全国流变学年会顺利举办。会议邀请了国内流变学领域的有关专家、教授、企业家和科技人员向大会做专题报告。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本构模型与本构理论;高分子溶液与熔体;多相体系;工业流变学;电-磁流变学;岩土、地质与石油流变学;食品、医药与生物流变学;木材、固体复合材料及其加工流变学和两亲分子缔合结构与流变学等。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08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湖南长沙历史文化名城举行,内容包括大会开幕式、大会报告、分组报告以及仪器参展等。第二阶段为10月2日至10月4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级森林公园举行,内容包括实地考察、座谈研讨和闭幕式等。
      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彭密军教授等老师收到邀请,代表实验室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上一条: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天然有机化学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药用植物及植物药学术研讨会暨新疆第二届药用植物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