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0年07月05日 00:00 admin 点击:[]

      2010年7月2日,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戴瑜兴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方卯发教授来到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作了专场学术报告。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密军教授、吉首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等老师陪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戴瑜兴教授的名为“谈产学研的研究与实践”和方卯发教授的“谈科学研究方法与治学之道”从科学研究的定义、途径和疑问解决的突破口等环节深入浅出的谈了科学研究的方法和意义。
      会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感谢了两位教授的传道解惑之行。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省重点实验室喜迎专家考察杜仲综合开发成果

下一条:中国化学会第27届学术年会圆满闭幕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