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条件与开放>>开放课题>>正文
 

2014年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及2013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年06月16日 00:00 杜亚填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为省级科研创新平台,主要从事林产资源化学、林化产品开发、林产资源工程三个方向及其相关的中试生产研究,始终坚持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开放运行机制。因此,每年都坚持设立开放基金课题,以吸纳各方面优秀科技人员参与重点实验室该方面的研究。

为了体现实验室的特色,实验室围绕上述三个研究方向进行研究的同时,对研究对象有所侧重。因此,2014年开放基金课题主要资助围绕杜仲、五倍子资源优化、高产、深加工、综合利用、终端产品开发等方面的研究课题,重点资助新功能成分分离鉴定、杜仲药转食新方法、新工艺及其功效保障机制等方面的研究,适当资助围绕天然产物开发利用所开展的、创新性强的应用与应用基础研究。

并请承担了2013年本室开放课题的课题主持人接受行中期检查。

二、申请要求

1、校内外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每人限报1个项目。

2、申请人应具备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

3、项目组成人员以35人为宜。主持人不能参加他人的本室开放基金项目,其他人员最多只能参加两项,否则项目不予支持。

42014年拟资助10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资助力度为2万元;一般项目89项,资助力度为1万元;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提前结题者,可根据项目结题评价结果适量追加经费,以供其后续研究。

5、已承担我室开放基金课题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

6、申请人需按照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的要求认真撰写申报文本。

三、已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要求

2013年已立项的课题申请人需认真按照中期检查报告相关内容撰写中期检查报告。

四、注意事项

1、请申请者严格按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附后)要求认真、如实填写。

2、截止时间:20146281730。上交材料含项目申请人的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相关证明材料,《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文档请发送至duyatian6688@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3、材料报送地点: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实验楼四楼)。

联系人:杜亚填

联系电话:0744-823138613974468866  

E-mailduyatian6688@163.com

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doc

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上一条:2014年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资助课题

下一条:2011年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及2010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