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活动>>正文
 

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12月17日 10:23 蔺红玉 点击:[]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记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游湘淘、彭凤珍)为增强身体素质能力和团队协作凝聚力,进一步促使师生之间相互交流沟通,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于12月16日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户外拓展活动,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闯关”即两个队比赛的形式展开,要求研究生积极参与,先后进行了“挑战150秒”、“拯救呼吸机”、“合作大通关”等拓展训练项目,培养团队的指挥、配合、协作、执行和即时反应能力,增进同学感情。

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得到参与人员的积极响应。伙伴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团队之间良性竞争、互相鼓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活动既有挑战性又不失趣味性。伴着柔和的微风、暖阳,绿草坪上精彩的项目纷纷呈现,欢声笑语久久不散。活动既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又促进了友谊和凝聚力,且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实验室研究生素质建设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在学习实验中建立起“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意识和突破极限的心理,争做拼搏青年,在初冬暖阳里留下我们积极、团结、上进的身影。

图为禾田居拓展基地景色

图为实验室师生合照

图为实验室师生挑战150秒

图为实验室师生挑战拯救呼吸机

上一条:我室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访张家界市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