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活动>>正文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2014年09月26日 00:00 办公室 点击:[]

新学期开学之际,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主题活动,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林产化工工程重点实验室是吉首大学以工学门类学科研究为特色的专门研究机构,科研人员普遍存在不善沟通、埋头苦干的特点,这个特点可能会造成信息传达受阻,不利于团队目标达成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了提高实验室全体师生的沟通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凸显集体优势,实验室经过设计,策划了本次熔炼团队的拓展活动。

活动在张家界星之营地野外拓展培训基地进行,在教练的带领下,师生在破冰、攀岩、“团队有我更精彩”等游戏活动中,体验合作、沟通、信息传递和伙伴鼓励的作用,小小的活动让大家明白很多道理。日常工作中沟通存在的问题,合作达成的条件等等。

通过一天的活动,师生们亲身感受到不同状态的团队工作效率和创造的价值差别很大,了解到团队成员间沟通顺畅的必要,团队合作的重要。一致认同只有团队发展了,自己才有更好的发展。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欢迎王成章研究员、李湘洲教授、杜红岩研究员来我室讲学!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